新围社区开展“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禁毒宣传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12/24 17: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2月23日下午,新围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过往居民普及毒品知识,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学习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知识,并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通过社区的宣传教育,居民们都收获满满,并表示将回家告知家人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出入娱乐场所,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饮料等。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宋佳胤       编辑:许怀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