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妇联开展“美文献给和谐桂园”读书月征文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12/11 09:4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今年是“深圳读书月”第二十届,鹏城书香飘溢,深圳市民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典。作为一项开展近20年的活动,深圳读书月的内容年年精彩纷呈,创新不断。桂园街道妇联积极响应,自10月起,携手桂园街道辖区五所小学共同举办“美文献给和谐桂园”征文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及弘扬“家风家训”两大主题,根据我市文化建设2020总体方案要求,围绕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的主线方向,策划指定活动方案。

       通过前期发动、收集稿件、评选择优、复核审定等环节,在5所学校收集到的近500份稿件中评选出了优胜奖30名,参与奖118名,并于12月初在5所学校陆续开展颁奖活动,对表现突出的参赛者进行了嘉奖。

       本次读书月征文活动,注重培育阅读风气,发挥示范作用,以阅读分享为载体,唱响主旋律,彰显文化自信。丰富了辖区的文化生活,提升了辖区居民文化素质,推进了建设学习型城市,为辖区居民打造了一场家门口的书香盛宴。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洪杰       编辑:许怀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