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平安建设部联合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关注心理健康,共享生命阳光”进校园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11/26 16: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提升青少年学生重视和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动员青少年学生共同参与心理健康促进行动,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11月26日下午,桂园街道平安建设部联合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滨河小学开展一场主题为“关注心理健康,共享生命阳光”的活动。

       活动共设置三个区域分别是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区、趣味项目体验区和关注心理健康咨询区。

       活动围绕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宣传长廊为青少年学生广泛科普宣传心理知识,让青少年学生切身体验含心理游戏小测试、健康拍拍拍、心理迷宫等趣味项目,并以通关获奖品的形式进行,还设置关注心理健康咨询区让心理咨询专家进行答疑解惑,深入解析各类心理问题、心理障碍、精神病、神经病盲区,把知识带到学校,把心理健康带给青少年学生。

       此次活动倡导青少年学生关注心理健康,阳光生活,劳逸结合。让青少年学生感受到街道及社区人文关怀的力量。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罗兰       编辑:许怀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