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创文攻坚行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11/20 16: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19日,为打好第六届全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和社区驻点团队挂点科室的支持下,新围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开展多样化创文攻坚行动,具体如下:

 




       上午,街道挂点科室平安建设部工作人员到社区开展创文行动 


       下午14:30,新围社区党委组织驻辖区单位、管理处、学校、集贸市场、酒店等样本框单位召开文明城市迎检暨火灾隐患整治验收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季晓燕重点强调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和物业管理处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样板框要求逐一做好巡查整改,所有单位的每一位员工自身首先要熟悉和了解“创文”工作。针对住宅小区的,要提前做好入户名册,高标准把创文工作落到细处、实处。驻社区学校务必将“创文”宣传到位,将文明手册派发到每一位学生手中。


       下午16:00,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挂点科室平安建设部召开创文攻坚行动会,部署当晚入户扫楼宣传行动。



   

       下午17:00,新围社区第一书记梁腾带队到老旧住宅滨苑小区走访,针对滨苑小区外围和小区内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在20日上午前必须完成整改,确保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晚上19:00,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吸引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创文”中来。新围社区第一书记梁腾带领街道平安建设部副部长等共17名工作人员到新围社区支持“创文”宣传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走访都市名园小区。本次入户宣传总人员46人,分为20个小组共上门走访1548户,派发文明手册1200余本,致居民一封信近1500张,做到无死角、全方位把“创文”宣传工作深入到小区每一户家庭。




社区第一书记梁腾到居民家中派发资料







       社区驻点团队成员张清龙、王环宇、唐周平到居民家中派发资料
















       本次行动居民纷纷点赞,现场解答业务知识5条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叶爱敏     编辑:许怀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