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教育——成长的秘密”项目学生课程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11/13 09: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罗湖区桂园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资金资助下,新围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市光明区暖馨邻里关爱促进中心于2019年11月12日15:20-15:55在滨河小学开展“生命教育——成长的秘密”学生系列课程第八节,本次课程的服务对象为滨河小学二年(1)班的学生。

       本次活动邀请到专业的儿童性安全教育讲师进行授课,通过观看动画视频+知识问答+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浅显易懂地让孩子认识自己的身体,学会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部位及日常生殖健康习惯的养成。整节课程学生积极踊跃回答讲师问题并提问自己的疑问,参与度很高。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他们成长中的问题需要成人的引导和教育。适时开展性教育课程,一方面有利于帮助孩子更科学地看待性,从而学会正确对待、处理性的生理和心理问题;另一方面也可以提高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技能。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李晓玉    编辑:许怀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