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11/04 16: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2019年11月3日,新围社区工作站在都市名园B座广场前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围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为在场的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告诉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现状,如何分类生活垃圾。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

       这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促使广大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垃圾分类需要每个居民的参与,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使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日常生活中。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罗兰   编辑:许怀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