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召开工作例会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10/28 15: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28日下午,新围社区在工作站行政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主持,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季晓燕传达的主要内容有一下几个方面:一、这周社区将举办两场邻里节活动,对于活动中分工任务表已下发,各个工作人员要分工合作、团体配合、协同完成。二、现阶段和接下来社区的重点工作内容包括了“创文”工作、城市更新工作、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垃圾分类工作等几大领域的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根据上级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三、建议各工作人员加强资料整理能力,学习如何讲日常开展的工作内容转化为文字资料,学会留底归档,同时各个领域管理好各自领域的物资情况等等。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朱雯婷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