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驻点团队开展驻点日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10/16 09: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15日,新围社区党委结合街道有关“行走桂园”的整体方案精神要求,组织驻点团队到新围社区开展驻点日活动。驻点团队成员唐周平在社区党委副书记叶爱敏陪同下,主要走访了书城路沿路的门店,检查门店有关“创文”的宣传情况、消防安全情况等。具体情况如下:

       一、到各门店了解“创文”工作的宣传情况,检查是否存在宣传海报陈旧破损未及时更换,是否张贴“光盘行动”宣传海报,是否摆放或张贴有禁烟标识等。



       二、检查门店的消防灭火器是否按照要求配备,是否存在过期未更换的情况。


       三、检查到万象街原太兴门口的楼梯台阶瓷砖脱落,存在松动现象,已联系物业管理处尽快整改。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朱雯婷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