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中层干部行走桂园---开展“创文”工作自查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10/11 09: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创文”各项工作,根据《罗湖区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的内容和桂园街道“行走桂园”整体方案精神要求,2019年10月10日,桂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新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梁腾率队到辖区单位及城中村走访,检查各单位“创文”工作的落实情况、城中村内及周边的环境卫生等。具体情况如下:

       一、到辖区单位了解“创文”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在公共显眼处是否有禁烟标识、志愿者服务牌,是否做好核心价值观和市民公约的宣传工作。


       二、蔡屋围七坊4栋旁存在杂物乱堆放、清洁工具乱摆放问题,立即联系管理处给予整改。


       三、到城中村各门店及周边检查环境卫生,要求商户不得占道经营,并向商家普及有关“创文”工作的内容。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朱雯婷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