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驻点团队开展驻点日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10/09 09: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3日,新围社区党委结合周二驻点活动,组织驻点团队到新围社区开展“文明我先行”行走新围活动。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平安建设部部长、新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梁腾的带领下,驻点团队成员张清龙、王环宇和社区党委成员一行人到晶都酒店、建设银行、深业大厦、深圳书城外围、都市名园菜市场等场所进行走访。具体情况如下:

       一、到晶都酒店、建设银行、深业大厦、深圳书城等单位了解“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火灾隐患整治的情况。




       二、到嘉年华、新冶会等娱乐场了解场内“创文”宣传氛围和消防安全设备情况,以及是否存在禁止摆放的书籍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




       三、对都市名园菜市场的最新张贴的宣传海报进行了肯定,要求市场要加强市场内卫生清洁,提升市场内部的整体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