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邮展寄深情”---桂园街道新围社区开展共色邮票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10/03 09:0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桂园街道办事处联合新围社区工作站、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运营分公司于2019年10月1日下午在金山大厦罗湖书城M层集邮市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致敬祖国红色邮票展”开展仪式。

        桂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德怀,党工委委员伍灿荣,党群部副部长凌远平,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运营分公司田东升出席了开展仪式。新围社区“两委”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

       开展仪式首先由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介绍了举办红色邮票展的目的及意义。旨在以集邮文化活动的形式,通过邮票的方寸魅力,纪念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重要阶段时期取得的巨大经济、政治等成就,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增强文化自信,加深广大党员群众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和热爱。

       随后由冯健为此次红色邮票展致辞讲话。冯健表示:“今天正好是我们大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日子,在这特别的一天,我们以开展致敬祖国红色邮票展的特别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是件极具意义的事情。这次红色主题集邮展览就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爱党、爱国意识,同时也为广大像我一样的集邮爱好者们提供更多的集邮知识。”

       活动现场,在集邮爱好者代表的带领介绍下,参加人员有序地参观了邮票展览,认真的聆听了一枚枚小小邮票记载的故事。

       本次邮票展的展览时间为10月1日至31日。展览内容主要分为开国元勋邮票系列、军事题材系列、改革开放题材系列、大事记题材系列四个章节。展出的邮票都是来自集邮爱好者们的个人收藏,其中不乏有着珍贵历史价值的邮票。通过一张张邮票,宣扬了红色文化,普及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表达了邮集作者们对伟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福,培养了辖区广大党员群众爱国主义精神,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朱雯婷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