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四点半课堂开营暨我爱祖国DIY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09/29 15: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山河为证,岁月为名。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青少年学业意识,在新围社区党委支持下,2019年9月27日下午17:00,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四点半活动室开展了四点半课堂开营暨我爱祖国DIY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茶话会与绘画DIY的形式进行着。活动伊始,社工首先简单介绍四点半课堂内容及功能,接着现场青少年以分组形式讨论四点半规则,并分享自己的想法。现场5名青少年表示,通过参加今天活动,我们了解到四点半课堂规则,知道自己哪些可以做,哪些不可以做。

       接着进行“我爱祖国DIY”环节,现场11名青少年表示,在学校,参加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今天的活动通过绘画形式向祖国表达爱,自己很喜欢。

       通过开展四点半课堂开营暨我爱祖国DIY活动,一方面改善社区青少年放学后无人看管、无法正确辅导作业等状况,帮助社区家长减轻教育子女的压力;另一方面,促进青少年意识到认真完成现阶段任务的重要性,共同营造学习型社区。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谢柱柳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