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社区,朝夕相处”新围社区老年联谊会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09/29 10:4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9月27日下午,“情暖社区,朝夕相处”——2019桂园街道新围社区老年联谊会活动在新围社区如期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新围社区一百多名长者居民前往现场观看。

       本次联谊会活动是由深圳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办、新围社区党委以及新围社区居委会主办,南山区大同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了文艺汇演(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川剧:国粹变脸、魔术:魔手神采、杂技:脚蹬方桌、京剧:贵妃醉酒、歌曲:不忘初心、歌曲:越来越好)以及免费老年血糖血压检测项目。另外,活动现场也准备了有免费的下午茶,包括了各类饮料、点心、水果以及蛋糕。

     “情暖社区,朝夕相处”——2019桂园街道新围社区老年联谊会以在社区组织老年人联谊会的方式,为社区长者居民提供交流平台,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生活的乐趣,拉近社区邻里之间的距离,与和谐社会这个大环境融为一体,增强老年人对社区的归属感,让老年人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真正使他们感受到“老有所乐”。利用文艺汇演、免费医疗检测等内容,进一步的丰富社区老年人的娱乐生活,提高社区老年人对社区的归属感、融入感,同时,也会让社区老年人们能更真切得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李晟瑞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