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师”手机摄影项目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09/27 09: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魔术每年的春晚都是必不可少的节目,也会让看完魔术的人都感到神秘与惊奇,成为大家茶余饭后探讨的热点。新围社区的民生微实事也搞魔术项目?而且是让手机变魔术,怎么变啊?

       由桂园街道新围社区党委滨苑居委会主办,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光影魔术师”项目于2019年9月26日拉开了“变魔术”的序幕。为了更好、更广的服务社区居民,26日上下午分别举办了两场课程,吸引力40余名居民参与。项目的主要内容由手机摄影课程、室外实践、社区摄影展三部分内容构成。摄影课程是让社区居民掌握手机相机的基础功能及手机摄影“变魔术”的技术,室外实践则注重的是学习课程后的实践操作,社区摄影展则是通过摄影作品展现社区靓丽的风景及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

       今天课程一开始,就收获了众多“粉丝”,两个小时的课程,让居民们意犹未尽,纷纷建议增加上课时长。居民周阿姨临走时跟社工说,“我要提个建议,这个活动很好,社区今年也办了好多民生实事,我们现在日常还有出去玩也都会用手机拍拍照,这个课程非常实用,建议多上些这样的课。”当工作人员听到这样的建议之后,表示内心充满着力量,肩上更担负着责任,这将时刻鞭策着社区服务需要设计的更加贴心与细致,才能不断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李美姿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