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09/20 09:3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和区人大常委会相关文件精神,2019年9月19日下午,罗湖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桂园街道鹿滨选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新围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召开。桂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曹志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梁腾,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主任修亮及选区选民代表共26人出席了见面会。


       见面会由鹿滨选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季晓燕主持,她首先向参加会议的20余位选民代表介绍了此次区人大代表补选候选人的个人情况。接着补选代表候选人冯健同志向参会的选民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做了表态发言,并就当选人大代表后如何履行职责发表了陈述,承诺一定当好辖区人民的代言人,为辖区人民造福。最后,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进行沟通,并由选民代表向代表候选人提问,冯健同志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让鹿滨选区选民对候选人冯健同志有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也为下一步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