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中层干部行走桂园--- 开展“创文”工作自查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09/19 12:4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创文”各项工作,根据《罗湖区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的内容, 2019年9月19日上午,桂园街道平安建设部司法所负责人唐周平、桂园街道平安建设部王环宇、桂园街道平安建设部综治维稳工作负责人张清龙、新围社区党委副书记叶爱敏分别到辖内的学校及周边、城中村等点位走访,结合测评标准逐一落实整改。今天“行走桂园”兵分两组,第一组到学校及周边小卖部进行走访了解情况,第二组到城中村内检查环境卫生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罗湖高级中学校园内显著位置有展示学生守则,但展板两边被树枝遮挡,已联系校方进行整改。

       罗湖高级中学操场边的花盆因浇水后水从底部流出到塑胶跑道,整体看起来卫生不干净整洁,要求校方清洗地板并建议其在花盆底部放置盛水盘,避免积水流出。


       罗湖高级中学内小卖部无经营执照,了解到小卖部隶属于学校饭堂,属外包第三方单位,营业执照在饭堂处,已要求小卖部人员联系单位并将营业执照拿到小卖部,摆放至显眼处。罗湖高级中学校园外小卖部有营业执照,但经营范围属粮油食品类,已要求店主尽快变更登记经营范围。同时检查了小卖部有无“三无食品”,有无出售恐怖、迷信、低俗、色情的玩具、文具、饰品和出版物。



       罗湖高级中学校园内设有轮椅通道、扶手等无障碍设施,且管理、使用情况良好。

       滨河小学校园内显著位置有展示学生守则,符合要求。

        滨河小学校园外小卖部有经营执照正规经营。

       滨河路一栅栏破损斜倒,已上报街道城区治理办处理。

       到城中村各门店及周边检查环境卫生,并向商家普及有关“创文”工作的内容。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朱雯婷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