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中层干部行走桂园---开展“创文”工作自查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09/16 11: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进一步加大社区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结合新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美食节活动,新围社区于2019年9月12日在都市名园广场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文明伴我行”宣传活动,驻点团队成员唐周平参与此次行动。


       活动现场安排了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讲解“创文”是什么,我们要做什么?此次宣传吸引了近150名居民参与其中,居民王先生表示:以后社区有什么志愿活动,算我一个,如果每个人都甘于奉献,参与社区家园建设中,家园将会变得更美好,文明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

       宣传活动结束后,一行人到都市名园外围走访,向餐饮餐位派发“创文”单张,并要求商户将单张张贴到显眼位置,让更多群主知晓“创文”,参与“创文”。


到85°C走访,按《深圳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体系》的标准逐一对照落实。


向餐饮单位派发光盘行动海报,并告知商户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


书城路宣传海报破损,已联系广告公司进行更换。


万象街人行道出现破损,经核实该路段属于市政道路,需街道协调处理。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叶爱敏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