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讲文明、树新风、迎中秋”系列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09/12 09: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充分发挥社区党委核心引领作用,始终以党建引领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增进社区团结融合氛围,集全社区力量做好文明创建、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等中心、重点工作,结合中秋传统佳节来临之际,2019年9月11日下午,新围社区党委联合平安银行党委、滨河小学党支部、招商银行金丰城支行党支部在深圳市滨河小学举办一场“讲文明、树新风、迎中秋”安全文明系列宣讲慰问活动。

       新围社区党委、平安银行党委、滨河小学党支部、招商银行金丰城党支部、滨河小学学生及家教会成员、党群志愿者、辖区环卫保洁员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众人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影。

       活动从罗湖区党代表、滨河小学李国平校长讲话中拉开帷幕,李国平呼吁大家做一名文明的学生、市民,要从当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培养讲文明的良好习惯,争做文明学生、文明市民,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洁净优美的环境。随后,滨河小学的学生代表上台宣读了“创文倡议书”,号召广大学生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社区近期“火灾隐患整治”重点工作,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宣读了“火灾隐患重点整治地区倡议书”,号召大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珍爱生命,关注消防安全,丰富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活动最后,在孩子们一首《歌唱祖国》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辖区共建单位招商银行金丰城支行党支部、平安银行党委为此次活动提供了茶点赞助,由滨河小学的同学们现场给环卫工人和家长们派发点心和糖水,弘扬互助互爱精神,培育良好风尚,传承中华美德文化。参加活动的党代表们也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现场为环卫工人们送上节日的关怀慰问品,提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朱雯婷      编辑:朱雯婷)

辖区共建单位签名


环卫工人现场活动签名

学生签名留影


活动现场


罗湖区党代表、滨河小学校长李国平致辞


滨河小学学生宣读《争做文明市民  共创文明城市》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现场派送《争做文明市民  共创文明城市》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和核心价值观宣传单张


学生集体演唱《歌唱祖国》


学生为环卫工人派发茶点,弘扬互助互爱精神,培育良好风尚,传承中华美德文化


罗湖区党代表们为辖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活动合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