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中层干部行走桂园---开展“创文”工作自查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09/06 09:0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创文”各项工作,根据《罗湖区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的内容,2019年9月5日上午,桂园街道平安建设部司法所负责人唐周平、桂园街道平安建设部综治维稳工作负责人张清龙、新围社区党委副书记叶爱敏分别到辖内的银行、学校、医院等点位走访,结合测评标准逐一落实整改。具体情况如下:

       今天“行走桂园”兵分两组,第一组到学校、医院、宾馆饭店走访了解情况。


        滨河小学陈主任说道:教育局也有相关的规定,我校将会全力配合迎检工作,由于刚开始学校部分宣传海报还是较为缺失,希望社区、街道能给派送一批宣传单张,另外教育局要求我校放置垃圾分类桶6个,希望社区或街道能帮忙联系资源。


       到原顺德佬(蓉悦海鲜酒楼)走访,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送到千万家,驻点团队成员发现该酒楼“创文”宣传氛围非常不浓厚,未见公益广告宣传海报,无残疾人通道,社区5日下午已将“创文”海报送至酒楼。


       到平乐骨伤科医院检查该院的志愿者服务站点、公益广告、禁烟标识等落实的情况,骨科医院3号楼无张贴公益广告1号楼无禁烟标识,已将问题统一反馈给负责人,承诺尽快落实。


       第二组到金融片区走访,一行人率先到平安银行总行营业点走访,发现平安银行营业网点无公益广告、有无禁烟标识、志愿者服务岗位,现场与大堂经理协商,大堂经理即日起整改会尽快落实。



罗湖书城


        电信营业厅,电信营业厅有志愿者服务点,未见穿红马甲志愿者,现场公益广告不达标,驻点成员发现问题后立即与经理沟通,经理表示已接到上级通知,立即整改。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叶爱敏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