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选民诉求,助力辖区安全隐患解决---新围社区联络站驻站代表进社区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09/02 09: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期,都市名园小区选民向桂园街道新围社区联络站反映,该小区地下车库长期空气不流通,气味难闻,监控太少,存在很大安全隐患。经核实情况后,8月29日下午,新围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谢作正、王岚、季晓燕、于芃、林娇、颜廷旭,对都市名园小区地下车库进行视察。桂园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李佳青参加了此次活动。


       视察中,代表一行在都市名园小区地下车库,发现停车场通风系统未开启,监控摄像机数量少不能全方位监控,停车场堆放装修垃圾过多容易发生火灾及排污管道渗漏等影响安全工作的问题。



       随后与街道公共安全办、帝王居物业发展公司、深圳华润物业都市名园管理服务中心、深圳市鸿国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与的座谈会上,代表指出了都市名园小区地下车库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建议有关部门、物业管理处等单位尽快进行整改,早日解决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种问题。


       参会相关部门先后表示,将对代表指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加强各方沟通,尽快制定解决方案,争取在9月20日前彻底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给小区居民创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王昭君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