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滨苑幼儿园重建施工对接协调会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08/28 10: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8月27日下午,新围社区滨苑幼儿园重建施工对接协调会在工作站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主持,参加协调会议的有:工程管理中心1标项目组、江南管理、上海宝怡、滨苑幼儿园、滨苑小区管理处、滨苑警务室以及滨苑1栋业主代表。

       会上,工程方明确了工程于2019年9月20日左右进场施工,工期约为305天时间,并表示工程采用较先进的全封闭式施工技术,全力争取做到低噪音,将影响降到最小。其他参会各单位也相互表态,工程施工期间将会加强协调配合,提高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做好无缝对接,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季书记最后总结要求,相关单位项目手续办理摆在优先位置,做好施工时间的安排、围挡安全等工作,必须严格按照工期,严保施工质量,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高效做好重建工作,打造优质工程。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朱雯婷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