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驻点日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08/21 13: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8月20日下午,新围社区驻点团队成员在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的带领下到丽晶大厦周边走访,了解丽晶大厦的垃圾分类情况、创文氛围、火灾隐患整治落实情况。现将巡查发现问题整理如下:

       一、驻点团队成员建议:利用平安银行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播放创文、扫黑除恶、火灾隐患整治等宣传标语,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具体由社区党委副书记叶爱敏负责跟踪。




       二、丽晶大厦宣传栏宣传张贴海报过于陈旧,建议重新更换最新核心价值观内容,宣传栏保持整洁干净。




       三、丽晶大厦未规范垃圾分类,现场生活垃圾乱堆放,驻点团队成员建议:傍晚时可在分类垃圾桶旁安排一名志愿者引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现场垃圾清运及时能有效的减少蚊虫滋生和恶臭味散发,丽晶大厦小区可引进垃圾回收箱,具体流程可咨询都市名园物业管理处,能有效的提高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和兴趣。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叶爱敏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