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08/21 09: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毒、拒毒意识,牢固树立群众“拒绝毒品”的理念,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为主题的全民禁毒系列宣传活动在蔡屋围新九坊开展,群众踊跃参与活动。

       8月20日下午,在蔡屋围新九坊开展宣传活动中,结合辖区小小禁毒志愿者,通过横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传单、赠送禁毒小礼品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宣传的内容主要包括毒品的种类、如何辨别毒品、如何远离毒品、毒品的危害性以及线上禁毒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着重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识,营造全社会“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舆论氛围,让广大群众对禁毒知识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成为禁毒斗争志愿者。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李柏村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