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白领,引领禁毒新潮流”宣传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08/19 10:2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提升新围辖区内白领预防毒品的能力,提升白领的拒毒防毒知识水平,减缓其心理压力,促使其拥有正确的思想认识,健康生活,由深圳市罗湖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办事处、深圳市罗湖区桂园派出所、深圳市罗湖区新围社区党委、深圳书城协办,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白领,引领禁毒新潮流”毒品预防教育线下宣传于2019年8月15日至8月17日连续三天在金山大厦深圳书城开展。

       罗湖区公安分局禁毒支队长尚琳、副支队长妙学军、罗湖区公安分局桂园派出所所长陈亮、桂园街道执法队中队长张清龙、桂园街道副调研员张尊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共派发宣传单页500余份,礼品500余份,线上答题人数截稿已突破900人次。在区公安分局、桂园街道派出所以及新围社区党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持续三天的毒品预防教育线下宣传首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李柏村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