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驻点日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08/14 10: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8月13日下午,桂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新围社区第一书记梁腾到新围社区开展“文明我先行”驻点活动,对新围社区的“创文”不足之处给予指导意见。

       首先,对于家园网上网友投诉滨苑小区周边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在新围社区工作站会议室组织滨苑小区管理处工作人员、城建租赁部负责人进行情况了解和协调。




       了解情况后,一行人在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的带领下到小区实地走访并给予整改意见。现场了解到,小区12栋附近住有三名流浪汉,靠拾荒为生,垃圾随意堆放,在强电房旁用煤气煮饭,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立即将此事上报街道城区治理办,在街道城区治理办的重视下,执法人员到现场将危险品、大件垃圾等清理干净。


整改前照片


行动中照片


清理后

       梁书记强调,城建组租赁部要监督该区域的餐饮单位,严格落实餐厨垃圾要放入餐厨垃圾桶内,不得随意堆放,小区管理处与城建租赁部合力清理12栋周边卫生,管理处与城建租赁部多加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上报。

       丽晶大厦工地外围张贴“创文”宣传海报,该工地海报出现破损,要求工地负责人按最新“创文”宣传海报进行整改张贴。


       都市名园菜市场“创文”宣传海报出现破损,要求社区党委立马整改。


       都市名园菜市场大件垃圾围挡处,地面瓷砖脱落,要求负责人安排人员进行修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