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召开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推进会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07/31 10:2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按街道火灾整治办公室的统一部署要求,2019年7月30日下午,新围社区在工作站会议室召开火灾隐患重点区域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工作站副站长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新围社区第一书记梁腾,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以及全体网格员参加了部署工作会议。

       会议对网格员按区域分成5组,针对辖区所有“三小”场所负责人派发及签署相关告知书、承诺书、隐患责任书及巡查表的工作进行详细地部署分工。要求网格员应端正工作态度、团结互助,向商铺正面宣传火灾隐患整治的政策。同时,会议还要求截至8月9日,每组网格员对每天的工作进行留痕报进度,内勤做好汇总报告及台账资料。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蒋瑜玲      编辑:朱雯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