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组织开展“七一”党员活动---参观叶挺故居

  • 来源:    2019/07/19 09:14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社区党委核心统揽作用,提升组织力,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新围社区党委于2019年7月18日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砥砺前行、同心共筑中国心”为主题的“七一”活动。组织社区党员、辖区共建党支部单位党员前往惠州淡水秋长镇叶挺故居参观学习。

叶挺故居是惠州市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中,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叶挺故居、腾云学堂、练武堂等历史建筑和叶挺纪念馆、叶挺铜像等纪念建筑。通过生动的史料展示和讲解员的解说,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叶挺将军的生平史迹,回顾了一代名将叶挺将军的历史功勋,深切地感受了“铁军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们感受到我们的英雄先烈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浴血疆场,英勇牺牲,其英雄事迹,可歌可泣。这也永远鼓舞着全体党员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先锋队,做排头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社区发展,为社会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党员们在叶挺铜像前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