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公共场所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推进会

  • 来源:    2019/07/18 15:24

    分享到:

2019年7月17日下午,新围社区召开公共场所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主持,桂园街道党工委委员王琛、街道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办公室专家、新围辖区公共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办公室专家首先对公共场所下一步的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场所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通报了社区前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公共场所的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力度,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宣传平台对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进行宣传;二是加大隐患整改进度,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街道整治办下发的火灾隐患整改意见书开展整改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王琛强调:各场所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要认真吃透公共场所验收标准,对前期排查的隐患及时整改,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对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与社区、街道整治办协调沟通,确保公共场所整治工作顺利完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