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共建---共同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 来源:    2019/07/17 09:43

    分享到:

2019年7月16日上午,罗湖区桂园街道新围社区党委、深圳城建置地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及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第一项目党支部一同前往深圳市档案馆,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展览紧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大部分,以丰富的档案文献为载体还原历史,生动再现了我们党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史篇。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解、看资料,通过这些珍贵的图片和文献,深刻感悟到作为中国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