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第三次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 来源:    2019/07/17 15:25

    分享到:

2019年7月17日上午,罗湖区党代表、深圳市滨河小学校长李国平、罗湖区党代表季晓燕参加新围社区党委组织的党代表进社区的活动。新围社区党委成员、金丰城联合党委、平安银行、城建置地党支部、晶都酒店、招商银行、出版发行集团等辖区共建党支部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季晓燕主持,李国平授课。此次党课的内容主要围绕着“我们身边有哪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来展开。李国平同志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2种突出表现”为基础,结合典型的案例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了详细的说明,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最后李国平同志总结到:做基层工作要务实,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到实处,坚定理想信念是基础,坚持实事求是是关键,注重方式方法是保障,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是根本。

此次党课学习活动使在座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做工作要务实、要细致,充分基层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