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巾帼·花样绽放”社区妇女手工能力提升工作坊

  • 来源:    2019/06/24 16:13

    分享到:

  “路过精品店的时候看到里面摆设了很多精致的水晶DIY物品,当时心里就在想,制作这些作品的人手真是巧呀。想不到今天自己也能通过努力制作出一份如此精美的作品出来,真是太出意外了。”社区居民刘小姐兴奋地向工作人员说道。
  手工创意水晶串珠笔筒需要用到耐拉的鱼线,亚克力珠和仿珍珠。参与者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接触手工,更是第一次亲手制作笔筒,有些兴奋也有些不知所措,但在老师耐心和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慢慢的大家掌握了基本的制作方法,速度也加快了。参与者在尽情享受手工制作的快乐,同时也收获了一份满满的祝福。
  据项目方介绍,水晶串珠品制作共有4次课程,本次是第二节课。接下来第三、四次课程是制作中国结。以往我们大多数都是用绳编织中国结,手工老师通过改良制作材料,让我们制作出来的中国结更加具有光度和持久性,让我们的中国结、中国红永远悬挂在每家每户,悬挂在我们中国人的心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