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领导到新围社区走访调研

  • 来源:    2019/01/08 14:54

    分享到:

  2019年1月7号下午,桂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德怀与党工委副书记、平安建设部部长、新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梁腾及街道民生事务部副部长王羽飞到新围社区开展走访调研。

  首先,曾主任一行参加了新围社区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部署会、社区平安创建工作及社区纪律教育自律工作会议。会上,梁腾书记指出:感谢各位同事一年来的辛勤付出,2018年新围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得益于大家的团结与努力。希望各位继续秉承新围一贯团结合作的优良工作氛围,做好社区“服务员”的角色,强化服务意识,注意洁身自好,倾听民声,做好服务,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注重集体荣誉感,将2019年工作做细做实。曾德怀主任对新围社区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曾主任指出:社区工作干的好不好领头人很重要,过去一年来,新围在社区党委和季书记的带领下,各项工作都做到有声有色,并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2019年,寄望新围社区继续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心协力,将党群服务、安全生产、城市治理及其它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体现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会后,曾主任一行在社区党委成员的带领下,一起走访了罗湖高级中学校园临时饭堂、羽毛球活动场馆及校园其它工程建设现场。并就校园科创及孩子们的科学素养教育与罗高校领导班子及滨河小学代表一同展开了专题座谈研讨会。会上,罗湖高级中学李校长对桂园街道党工委及班子领导对罗高的一直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围社区党委在解决罗高红线围墙及临时饭堂建设、管道燃气等重难点事情的协调处理方式上给予高度赞扬。座谈会一直持续到下午6:30才结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