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召开2018年岁末年初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    2018/12/29 16:54

    分享到:

  12月29日上午,新围社区召开2018年岁末年初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主持。桂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平安建设部部长、新围社区第一书记梁腾、辖区民警、辖区各物业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季晓燕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季晓燕指出,时值年关,天气寒冷干燥,各物业管理处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迅速开展自管区域内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各类安全知识宣传,并对消防应急站点和消防网管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消防设施在正常状态。在元旦期间,义务消防队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然后,梁腾对岁末年初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各单位要加强小散工程监督、备案工作。各物业管理处要对自管区域内的小散工程严格把关,做好施工单位、人员的资质审查工作,杜绝无证上岗。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有限空间的相关规章制度进行日常作业,化粪池周边要有明显安全警告标识;进行作业时要聘请有资质的专业机构来进行作业,作业时并且有专人进行监督。三、汲取近期我街道发生的两起电瓶车火灾事故教训,各物业单位要举一反三,做好电瓶车违规充电的排查工作同时加强电瓶车安全宣传力度。四、各物业单位要认真贯彻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的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