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执行桂园街道环卫指数测评百日行动工作方案

  • 来源:    2018/12/18 13:09

    分享到:

  12月15日,新围社区认真执行罗湖区桂园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百日行动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指示要求,社区党委牵头,组织工作站和滨苑小区管理处等相关人员一起对辖区市财政局宿舍文体广场大树桩及脏乱差堆放黑点区域进行清理、整治行动。

  滨苑小区市财政局宿舍小广场因台风“山竹”来临前修树及民微工程时业主小组提出的实际需求增加施工项目等因素,遗留下平均重量达800斤的大树根桩6个,一直无法处理。在社区党委的周详安排和组织下,社区网格同事、滨苑管理处管理员及保洁人员们一起,众人同心协力,发挥集体智慧,通过借用床垫、绳带、门板等各种办法,一次上不了车就卯足劲后再来第二次,终于顺利地将6个“庞然大物”搬运到清运车上。解决了困扰居民群众已久的一项大难题。

  下午,社区党委分别联系了民生微实事及市政正本清源工程施工方负责人,明确提出施工整改意见,要求双方在工程后期时必须第一时间清运走所有存堆的建筑垃圾和污泥渣土,不允许有乱堆放现象再发生。同时,社区党委还对长期在小区角落处乱堆放杂物及啤酒瓶的3栋二楼业主陈生进行口头教育,限期自行做好清理。保障辖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