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2018“把健康带回家”关爱流动人口慰问座谈会

  • 来源:    2018/12/14 14:0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推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增强城市辖区这一特殊主流群体人员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促进社区和谐共融发展。2018年12月13日上午,新围社区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关爱流动人口慰问座谈会,慰问对象为新围辖区流动人口(主要以驻辖区环卫保洁工人为主)。

  座谈会上,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首先介绍了在以社区党委为领导核心的新围社区大家庭组成部分,对辖区家庭成员包括流动人口在深圳这座城市中一直勤恳、奋斗、耕耘、并建设扎根于新围社区的环卫保洁这一重要群体人员表示肯定。特别是这次罗湖区桂园街道环卫测评百日行动中,辖区环卫保洁人员为桂园街道、新围社区摘掉落后帽子立下的“汗马功劳”表示赞赏和感谢。同时,季书记就现下正在进行的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做重点部署,要求辖区的每一位成员都要成为社区文明的代言人、宣传者,以身作则,带动社区文明建设一步一步往上往高走。季晓燕在座谈会上还多次强调:新围就是一个大家庭,社区党委(党组织)就在居民群众身边,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一直同心协力,共同奋斗,为新围的建设添砖加瓦,在这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新围社区党委和居委会、工作站将义不容辞服务于驻辖区单位和每一位居民!

  最后,新围大家庭围坐一团,品点心、忆往昔、话家常、心连心。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会后,参会人员都领到了新围社区党委、新围居委会一起为他们准备的慰问品一份(包括有暖心棉帽、围巾、保温水壶、米、油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