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新围社区金秋长者联谊会

  • 来源:    2018/11/27 14:38

    分享到:

  为提高长者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融入感,促进长者之间的交流,促进社区的和谐共融,提高凝聚力、向心力和亲和力,新围社区党委、新围社区居委会于2018年11月26日下午,在蔡屋围大酒店二楼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新围社区金秋长者联谊会。辖区180余名长者欢聚一堂,歌声、掌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联谊会。

  活动在主持人的小游戏带动下开始了,现场长者慢慢融入到活动中来。年轻活跃的长者纷纷献唱,大家在歌声、掌声、笑声中愉快地分享着新闻趣事、陈年旧事。从而引导老人重温过去的快乐生活;丰富长者的生活,借机使得老人摆脱无聊,孤独,从心灵上得到满足和快乐,使得长者在社区拥有归属感、幸福感,体会到了政府的温暖。

  本次活动在居民之间欢声笑语、掌声阵阵中拉下帷幕。活动给广大长者朋友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并共同期待更多丰富老年人生活的精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