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携手同行复兴路、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

  • 来源:    2018/11/13 17:1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新围社区于11月13日上午组织党员、居民、辖区企事业单位100名到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和深圳博物馆参观学习,罗湖区党代表季晓燕、李国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里从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到“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 再到“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中,通过大量的场景和实物生动地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让党员群众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了深圳改革发展史,深入学习体会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果,感受深圳在四十年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收益匪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辖区单位负责人表示感谢社区搭建共建共治共享平台,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融入社区共建活动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