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苑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传承红色文化,感悟匠人精神计划项目之剪纸活动

  • 来源:    2018/10/23 15:47

    分享到:

  2018年10月20日下午,由新围社区党委、滨苑社区居委会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感悟匠人精神计划-剪纸手作活动开始了,滨河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们在滨河小学一年级3班开展了感受匠人精神手作。

  活动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已经将场地布置妥当。随着嘉宾们的陆续到场就座,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剪纸老师上场给各位学生细细讲解了剪纸的基础知识和一些小技巧。看各位学生听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像是迫不及待想要马上动手制作了呢~解说完毕,在老师的带领之下,大家开始一步步探索古老的剪纸艺术。看着各位学生干得起劲,现场一片热闹的样子,摄影师已经一一将它们记录下来了!活动中,大家在老师的教导下一步步完成作品。孩子们一同投入制作之中,感受匠人精神的魅力。经过两个小时的制作,大家的作品都已经完成。看看各位制作完好的成品,每一份都有独特的地方,融入匠心让作品更加完美。最后的合照是对这个完美午后的美好见证。

  待日后看到这些照片,也会回想起今天的开心兴奋的心情,以及满满的成就感和回忆吧~至此,此次滨苑社区传承红色文化,感悟匠人精神计划-剪纸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34名学生参与,由老师手把手教导制作,让大家在工艺学习中享受到自己动手制作的乐趣,体会匠人情怀与精神。

  活动中,许多学生纷纷表示:“感谢滨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让我们在手作中感受到匠人专心制作的乐趣。这样的活动真的太好玩~下次还要继续参加!”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