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苑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布”一样的生活---儿童手绘拼布艺术画(五)

  • 来源:    2018/10/22 15:29

    分享到:

  滨苑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布一样的生活●儿童手绘拼布艺术画”项目,于2018年10月20日上午9:00-11:00如是布艺“布一样的生活●儿童手绘拼布艺术画”项目,儿童手绘拼布艺术画培训活动在罗湖区滨河小学教学楼三楼开展,计划15人,实到15人,感谢义工,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参与!

  孩子们随意的涂鸦,随心所欲的图图画画,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自然。不知道你是否想过把孩子的这些随心所欲的画作印刷成布料,然后用来制作布艺作品,相信那是世界上最美的布,最珍贵的作品。所有的艺术都是“以情感和想象把握世界的一种方式”。儿童在实际的动手操作学习发挥中,也能培养自己的艺术兴趣和作品的成就感;学习完成的作品还可以带回家,当艺术品一样摆放在自己家里。

  第五天,第五次,更完美,更精彩,孩子们今天的作品真的不一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