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苑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魅力女性,优雅形象”之 找到自己穿衣风格活动成功举行

  • 来源:    2018/10/16 16:29

    分享到:

  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服饰礼仪也是我们每个人的必修课,也是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10月15日下午,由新围社区党委、滨苑社区居委会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魅力女性,优雅形象”之找到自己的穿衣风格活动,在滨河小学教学楼5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课程特邀知名形象顾问前来授课,吸引大量滨河小学教师与社区女性群众参与。

  活动上,老师首先介绍了自身条件与穿衣搭配技巧,讲解了不同脸型、不同身材适合什么样的衣服,如何通过扬长避短,找到最适合自己体型的服装搭配款式。接着老师针对服装搭配用色规律,人物风格分析等一系列问题,使大家了解了服装搭配的重要性。通过展示不同风格服装的搭配图,老师又为大家讲解了不同形象带给人的不同感受,讲解了如何搭配可以穿好教师职场装,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了美的知识。

  此次由新围社区党委举行的“魅力女性,优雅形象”活动,使参与老师与群众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学会了服饰色彩搭配的秘诀,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不仅解决社区女性群众在生活中的服饰搭配难题,更提升了她们的穿衣品味,使她们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