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九九重阳节登高活动

  • 来源:    2018/10/16 16:17

    分享到:

  2018年10月15日,是一个入秋清凉、阳光明媚的日子,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尊老敬老,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社区老协组织了一次到梅林公园登高的活动。

  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新围社区工作站、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也是关怀社区老人,组织了大家登上心仪已久的京基100,老人们还历历在目、暖暖于心。今天,五十几位社区老人登上了开往梅林公园的大巴。一路上欢歌笑语,半小时左右顺利到达目的地。一入园,梅林公园的一片古老的荔枝园映入眼底,碧绿而神秘,老人们三五成群,迈开矫健的步伐,准备登山,为安全起见,把老人们分为两组,一组是身体较好的,由程会长带队登山,一组为行动不便,年纪较大的由副会长黎姨带队游园,登山队行走在小溪流水、碧水青山中,图中美景,不能错过!只见老人们的摄影技术不输年轻人,在美花美树面前一展英姿,留下美丽的合影。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的登山游园,老人们已经汗流浃背,神清气爽,达到了锻炼的目的。

  老人们因为身体的原因,很少出远门,这次远游梅林公园,是社区老协、新围社区党委为老人们所想组织的一次有意义的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赞扬!大家都许下心愿,期盼身体健康,深圳的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

  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

  通讯员 白玉霜

  2018年10月15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