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重点房屋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 来源:    2018/10/15 12:33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区有关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认真吸取“5.14”火灾事故教训,我社区从5月中旬起在辖区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经过多月的排查发现部分出租屋业主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淡薄,未履行管理责任;部分租户在出租屋内违规设置“小作坊”,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经桂园街道安全生产监督执法中队、桂园街道市场监督所、桂园派出所消防组、新围社区党委研究决定召开“新围社区重点房屋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派出所消防组林海组长、安全生产监督执法中队石磊中队长分别就消防条例和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明确告知与会的业主和租户在居民住宅内设置“小作坊”的危害性。季晓燕书记强调,出租屋业主要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自管房屋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所有“小作坊”在一周内自行整改,对不配合整改的“小作坊”,下一步将联合职能部门依法整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