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苑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布”一样的生活---儿童手绘拼布艺术画(三)

  • 来源:    2018/09/25 17:49

    分享到:

  滨苑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布一样的生活●儿童手绘拼布艺术画”项目,于2018年9月22日上午9:00-11:00,在罗湖区滨河小学教学楼三楼开展,本次儿童手绘拼布艺术画培训活动,计划15人,实到13人,有2人由于中秋小长假外出旅游请假未能,每位学员学习、实践并完成一件作品,感谢义工,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参与!

  孩子们使用包括专用笔针、专用布胶、布艺剪刀等工具,根据老师指定的主题进行自由创作!传统的拼布画是需要自己按照图纸剪裁符合尺寸的布料用专用布胶黏贴在底板上,如是布艺少儿拼布画是有提供一块激光刻好图样的背胶板,按图纸裁剪好布料就可以直接黏贴在背胶板上,用笔针嵌入缝隙就完成了!一个主题,一个人,一幅画,一种味道;一个主题,13个人孩子,13副画,13种味道;你会发现蕴藏在其中的创造与美丽,令人意想不到。

  第三天,第三次,自由拼布创作,为孩子们点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