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苑居委会中秋邻里节活动

  • 来源:    2018/09/21 14:17

    分享到:

  2018年9月20日下午,“感恩邻里 真情相伴”为主题的深圳市第十二届社区邻里节、罗湖区桂园街道滨苑居委会会场活动在新围社区滨苑小区文体小广场里举行。

  活动从居民进入会场签到就开始了,新围社区党委、滨苑居委会在签到处旁边准备了瓜果、花生、糖果、月饼等给辖区居民品尝。居民们边吃边聊,欢声笑语不绝于耳。随后,滨苑居委会主任、活动主持人叶爱敏拉开了精彩节目一一上演的序曲,这些节目不仅包含有:滨苑幼儿园提供的《快乐宝宝》、滨河小学提供的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朗诵《听听秋的声音》、辖区居民简荣光阿叔清唱《乌苏里船歌》、还有精挑细选出来的专业节目杂技《小丑表演》、《泡泡秀》、舞蹈《盛世花开花开盛世》等,精彩纷呈。现场二三百号居民不仅大饱口福、眼福,还积极参与了猜灯谜游戏,开动脑筋之余还有丰富的礼品可拿。

  本次邻里节活动接地气、贴民心,有效的促进了邻里友爱之情。活动圆满结束,辖区居民们恋恋不舍的有序退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