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恢复辖区秩序和面貌行动

  • 来源:    2018/09/19 14:26

    分享到:

  几十年一遇的超强台风山竹把美丽的罗湖扫荡的满目疮痍、一片狼藉。各职能部门披星戴月工作:清障砍树,疏通道路、人行道等等,受灾恢复人员明显不足,为尽快恢复城区秩序和面貌,2018年9月18日上午,挂点新围社区人大联络站的深圳市人大代表谢作正与社区工作人员、驻点团队领导唐周平一起携手、共同行动,在辖区老旧住宅滨苑小区进行清理树木和清扫活动。

  活动中,深圳市人大代表谢作正身体力行、不仅在清除枯枝断木、清扫大小垃圾中一丝不苟,还在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包括下水道淤泥堵塞、大件垃圾乱堆乱放现象跟新围社区党委书记、滨苑小区管理处主任进行交流沟通和反馈,寻求妥善解决,并给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谢作正代表还笑言“人大代表为人民,在力所能及的事情上,一定义不容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