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苑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布”一样的生活---儿童手绘拼布艺术画(一)

  • 来源:    2018/09/13 14:44

    分享到:

  近日,滨苑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布一样的生活●儿童手绘拼布艺术画”项目在罗湖区滨河小学教学楼三楼开展,本次儿童手绘拼布艺术画培训活动,计划15人,实到16人,每位学员学习、实践并完成一件作品,感谢义工,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参与!

  通过拼布手工艺术的培训、视听、及动手制作,激发儿童青少年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启迪艺术细胞,培养儿童青少年艺术想象力、搭建技能和思维能力。布艺手绘项目,具有充分的动手实践性,小朋友非常喜欢,可以自由的发挥拼布作品的想象力。

  布艺手绘艺术的每件作品都体现了它的唯一性。说它存世仅此一件未免有些小题大做,但在浮躁之气盛行的今天,摒弃无情感的机器复制,创作具有审美情趣的布艺手作,又确实是一种值得珍惜和尊重的艺术行为。孩子们乐在其中!优秀作品!第一天,第一次,自由拼布创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