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成功进行换届

  • 来源:    2018/08/30 14:45

    分享到:

  2018年8月28日上午,罗湖区桂园街道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在蔡屋围股份公司一楼会议室进行换届会议。

  会议由新围社区工作站副站长蒋瑜玲主持。滨苑社区第三届老年人协会会长程德民向大会作了总结工作报告。报告对第三届老年人协会三年来收支明细、举办活动等事项向到场的60名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会员一一汇报并寄语新一届理事会要紧密团结在社区党委的周围,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老年朋友服务的宗旨,想老人所想,帮老人所需,做老年朋友的贴心人。把社区老年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随后到场的60名老协会员以不记名方式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其中程德民当选为会长、黎少蓉为副会长、何文华为执行秘书。

  桂园街道老年人协会会长黄北全、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出席了该换届会议,共同祝贺滨苑社区老年人协会换届成功并寄语新一届理事会秉承全心全意为老年朋友服务的宗旨,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