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项目——滨苑社区彩虹花梦想书包-助力书香社区项目活动(五)

  • 来源:    2018/08/20 14:40

    分享到:

  民生微实事项目——滨苑社区彩虹花梦想书包-助力书香社区项目活动(五)

  像大师一样玩色彩

  2018年8月18日上午,滨苑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彩虹花梦想书包-助力书香社区”在都市名园综合楼312开展了项目服务的第5场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彩虹花的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居民介绍了“梦想书包”项目的服务内容。本次活动是主题为《像大师一样玩色彩》的亲子读书会,毛毛虫阿姨带来了绘本大师艾瑞•卡尔的作品和作品背后有趣的故事。

  艾瑞•卡尔用剪刀和色彩创造了独一无二的色彩的世界,用拼贴画的创作方式带给我们孩童般的快乐。他的经典作品《好饿的毛毛虫》是小朋友非常喜欢的一本绘本。今天的活动不仅讲述了这本绘本创作前的小故事,还和大家讨论了书中一个著名的错误。虽然这本书的内容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从简单中的故事中读出来不简单的内容以及作品丰富的自然信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