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项目——滨苑社区彩虹花梦想书包-助力书香社区项目活动(四)

  • 来源:    2018/07/16 16:55

    分享到:

  2018年7月14日上午,窗外飘着小雨,滨苑社区的22组家庭的小朋友和家长,在都市名园综合楼312里,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亲子阅读时光。尽管场地狭小,但依然不能阻挡大家对阅读的喜爱。

  宫西达也是日本著名的绘本大师,他出版了近70多本绘本作品,其实恐龙系列故事非常受小朋友喜爱。在他的恐龙系列故事中,温暖与友情充满了整个故事,轻易地打动人心。今天的故事分享环节,毛毛虫阿姨就讲述了《我是霸王龙》的故事,随着故事情节的推动,家长和孩子都沉浸在故事中。

  据说,雨天故事和手工最搭配,今天的活动中,毛毛虫阿姨还都教小朋友如何利用纸弹簧来制作一个会跳动的纸偶玩具,小朋友奇思妙想,有做跳跳龙的,有做跳跳虎的,有做跳跳兔的,不仅完成了最基本的制作,他们还在底坐上加了自己的设计,真是太棒了。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