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进社区-经典家庭儿童朗诵会

  • 来源:    2018/07/09 10:35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第二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19至22日在深圳举行,并在罗湖设置分会场。为办好本届书博会,努力把罗湖分会场办成特色鲜明、创意纷呈的一流水平,进一步促进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的建设,促进社区文化繁荣,充分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展示罗湖新形象及桂园文化特色,7月7日上午,深圳市出版发行集团罗湖区书城提前在桂园街道新围社区蔡屋围股份公司会堂开展“书香进社区”经典朗诵会——家庭.儿童专场会。

  听着孩子们声情并茂地朗诵《慈母情深》、《致橡树》《慈母情深》《卖火柴的小女孩》,铿锵有力地歌讼着《我和我的祖国》、《丰碑》、《大写的中国》,令现场近150名社区居民和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享受着这场耳朵盛宴,连连拍掌叫好,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孩子和家长分别上台读绕口令和诗歌等环节,小朋友们各个都踊跃举手上台,现场气氛一度高涨热烈。

  新围社区党群志愿者服务队和金丰城联合党委志愿者服务队认领本次志愿者服务项目,负责现场秩序维护及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